远处走来了几个小学生,不,那不是小学生,那是祖国的未来。
爱国主义也和其它道德感与信念一样,使人趋于高尚,使他愈来愈能了解并爱好真正美丽的东西,从对于美丽东西的知觉中体验到快乐,并且用尽一切方法使美丽的东西体现在行动中。
真正的爱国主义不应表现在华丽的语言上,而是应该表现在为祖国和为人民谋福利的行动上。
虽然节日是短暂的,但是我对你的祝福是长久的,虽然快乐不是永恒的,但是我对你的问候是不变的,节日快乐,永远快乐。
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的历程。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,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,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。我们坚信,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,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中,一定能够万众一心,奋发图强,勇往直前地朝着宏伟目标阔步迈进,光荣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,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。
人人都说那个好来,党的建设为我们铺出幸福的生活。终于迎来党的九十周年纪念日,祝福我们的祖国,祝福我们的党,愿党的明天依旧顺利。
英勇非无泪,不洒敌人前。男儿七尺躯,愿为祖国捐。
七月,是金黄的收获季节;七月,是满心感动的岁月;七月,是送出赞歌的时节。七一党的生日,谱一曲送给党的赞歌,祝福党越来越好,明天更辉煌。
毛主席曾经为刘胡兰题词:生的伟大,死的光荣。,这是对她短暂一生的精辟概括。在革命战争年代,像她这样的英雄多的不计其数,如李大钊,向警予,瞿秋白,方志敏,赵一曼,江姐等,那些有名无名的革命先烈们,在被敌人逮捕后宁死不屈,至死也不改变他们的革命信仰,他们为革命,为祖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,历史不会忘记他们,人民不会忘记他们,他们将名垂千古,。反之,那些叛徒们由于贪生怕死,抵挡不了金钱地位的诱惑而叛变革命,出卖同志,他们不仅最终没有好下场,而且在历史的长河中也将遗臭万年。
共祝愿祖国好,祖国更加美好,欢腾喜庆的国庆节,那是不同寻常的好日子,让我们共同祝愿……
我有我的人格、良心,不是钱能买的,我的音乐,要献给祖国,献给劳动人民大众,为挽救民族危机服务。
你上大学的目的是为祖国?别开玩笑了,这么多年也就周总理说过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,这还被某些人笑他楞。
一个真正的爱国主义者,用不着等待什么特殊机会,他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表现自己对祖国的热爱。
只有热爱祖国,痛心祖国所受的严重苦难,憎恨敌人,这才给了我们参加斗争和取得胜利的力量。作者:托尔斯泰
老师要带领孩子们热爱祖国、砒砺意志,锤炼本领、战胜困难,跟着镶刀斧头的旗帜,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征途上,在智慧与汗水的拼搏中,传递党和人民交给的红色接力棒!
民族弱则民弱,民族强则民强。不要忘了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。我们要把使命和责任凝聚在脑中,把握在手中,把强烈的爱国热情化为强国的巨大力量。同学们,我们是初开的鲜花,我们是初升的太阳,我们要奋发图强,用我们百倍的努力,学得知识、学得能力,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,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!让我们用行动,向世界证明:中华民族的崛起!我们的中华民族将不再是可辱的,我们将会成为能以昂然身姿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一员。
回顾中国这么多年走过的路,我庆幸自己是一名中国人!愿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——国庆快乐!
奔向东南。惊涛澎湃,以国家之务为己任。作者:韩愈出处:送许郢州序
人们对祖国的热爱随着近代中国一场又一场的战役更加浓厚。九一八、圆明园被焚毁、各种不平等条约,让我们痛心并且更加努力当一个对国家游泳的人,是中国更繁荣昌盛。改革开放使中国走上了富强的道路。
临患不忘国,忠也。出处:《左传昭公元年》
作为一个教师、一个教育者,我曾力求把人类许多世纪以来所创造和取得的精神上的可贵品德――对祖国和自由的热爱、对人压迫人和人奴役人的现象的不妥协精神、为人们的幸福和自由这些崇高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生命的意愿――注入到那些幼小的心灵中去。作者:苏霍姆林斯基
五千年的风雨也动摇不了您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,五千年的风霜让您更加富强,五千年的世事让我们为您骄傲,啊!祖国我爱您!世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;世上最动人的诗篇歌颂的是祖国永恒的春天啊,祖国我爱你!!!
祖国的历史悠久绵长,就像黄河、长江,历经千年风雨,千回百转,一往无前。回望亘古绵延的历史长河,亿万次锤炼的民族精神就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傲然挺立,气冲霄汉。
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,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。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:祝你一切顺利,万事如意!
敲响那一排铜质的编钟,浑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韵由远及近,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和五十三年缤纷花季,在河之洲,水之湄,山之阳,海之滨,泛起层层涟漪,响起阵阵回声,在亿万炎黄子孙的心中凝结一个主题:感谢祖国!我先要对祖国妈妈说:“祖国妈妈我们感谢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