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的看法是,作文就是很傻的东西。高考作文肯定是集所有大傻于一身的。我们的作文讲究的是培养狗奴才,而不是真性情。
高考金榜题名,中考成功晋级,人生总是有那么多的参考才。
有时候,洒脱一点,眼前便柳暗花明;宽容一点,心中便海阔天空。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。
遥想当年高考时,兴奋焦躁都来到。三年辛苦将结束,高考场上见分晓。夜晚难眠心急躁,盼着太阳快升高。终于闯过独木桥,家中亲人皆欢笑。今日又将高考日,奉劝各位要记牢。心平气和迎高考,切莫着急难睡觉。良好休息是保障,发挥正常成绩好。祝高考取得好成绩!
秋处露秋埋头苦读不畏寒霜降,冬雪雪冬奋力拼搏何惧小大寒,春雨惊春争分夺秒更惜清谷天,夏满忙夏煞展英姿乐享小大暑!高考必成功!
莘莘学子辛劳忙,数年辛劳也芳香。今朝比如征战场,一腔热血满胸腔。万千才思心中藏,文如泉涌书千行。面带微笑出考场,金榜落款在飞扬。全国高考日,愿考生们赢得灿烂成就。
我早说嘛,你小子聪明绝顶,一定金榜题名,看看,成为大象的口中食了吧,sorry!是成为象牙塔一员了,那就闭观修炼吧,祝你学业有成!
那些苦与泪,那些艰辛与汗水,那些痛苦与煎熬,只为今日一战,胜则昌,败则亡!只准成功不准失败!去吧,朝着胜利前进!高考加油!
眼看高考就要来了,向前看,相信自己,我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,付出就会有收获的!放松心情,去迎接挑战,我相信你,你一定是最出色的!
全国高考日来到,莘莘学子热情高。寒窗苦读十二载,只为今朝迎高考。放松心态莫焦躁,人生之路千万条。金榜题名固然好,名落孙山未必糟。只要志向永不倒,成功之路身边绕。祝高考取得好成绩!
祝愿所有的学子们:金榜落款!!!相信自己,你们是最棒的。祝愿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,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。挥一挥手,送你先走,我的洒脱微笑,希望你永远记
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,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。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: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乐
今天的拼搏是为了明天的胜利。加油吧,女儿!爸爸、妈妈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,爸妈永远支持你,爱你到永远。同时,祝愿衡水二中明天更辉煌!
高考之日又来临,考生家长心如焚。子女面前莫表现,压力太大难发挥。营养餐要准备好,不能太荤坏肠胃。保证孩子睡眠好,从从容容应高考。祝捷报早传,开心欢笑!
高考在即,睡眠多一点,熬夜少一点;自信多一点,担忧少一点;轻松多一点,压力少一点;微笑多一点,顾虑少一点,祝高考顺利,取得优异成绩。
十年寒窗埋头苦读,一朝高考做如意郎,愿你如大鹏一日随风起,扶摇而上九万里。在考试的日子里,愿你吃的舒心,睡的温馨,考的顺心,笑得开心。高考顺利!
十年寒窗读书苦,只为今朝梦想成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勤奋努力结硕果。高考场上状态好,笔走龙蛇无难题。金榜题名人骄傲,父母亲人都欢笑。祝高考大捷!
十二年寒窗苦读,一朝踏上高考路;心态是考试关键,认真认真来答卷;轻轻松松来应对,道道题你都答对;祝你考出好成绩!
高考到,眼直跳,心情紧张上下跳;一路走,一路想,脑海徘徊是试题;街边景,喧闹声,独自沉寂幻想中;迈开步,大声喊,紧张疲劳渐渐跑。
六月骄阳似火烧,难挡捷报清凉绕。恰似清风拂满面,鱼跃龙门心灿烂。亲友相闻忙道贺,街坊同窗齐欢乐。今朝再入名校门,来日成才不忘本。立志努力成飞龙,报效祖国放心中。
高考来临时,情绪要调整,保持冷静不紧张,早点休息抖精神,生活节奏别打乱,劳逸结合少折腾,信心百倍上考场,金榜题名一举成!祝高考顺利!
学习与坐禅相似,须有一颗恒心。四分学识智,三心细耐恒,二成应试法,一片平常心。有动力而无压力,紧张而不焦虑,迅速而不慌乱。
苦读数载上考场,沉着冷静心不慌;细心答题底气足,攻难克关一帆顺;妙笔生花谱新篇,才华大展惊天人;我今特来送祝福,锦上添花妙无穷。全国高考日,祝你金榜题名,马到功成!
六月鲜花芬芳艳,捷报频传格外香。父母亲人心欢畅,十年辛苦愿得偿。学海无涯再奋斗,学府深造知识丰。今日状元成栋梁,为国贡献扬帆航。祝前程似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