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参加高考是1991年。那时的高三分文理科,分重点、普通班,要参加预考。预考通过的人才能参加正式的高考。而预考通过的人大约只有2/5左右。这样有一大部分的人辛苦上了12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书,却连参加高考的机会都没有,想来也是很残酷的事情。
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,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,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!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,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,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。
高考每年8号,天气炎热心情燥,调整心态睡眠足,生活习惯莫突出,放松心情压力小,各科成绩必定好,平常一颗心常在,金榜题名乐逍遥。
让奋斗之花遍地盛开;让奋斗的清泉在泉眼中喷涌而出;让奋斗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;让奋斗的果实丰硕地结满大树下吧!奋斗就是路,世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,人生需要奋斗,去开辟属天你的那条新航路吧!
高考结束了,升学开始了,大学的校门敞开了,青春的高点到了,激动心情溢于言表了,祝福的短信也就来了,祝你大学生活如鱼得水了,愿你的大学收获能够受益一生了!
第一行歪斜的脚印,已被岁月的风尘抹平;而生活的道路呀,还在你的脚下延伸。八方培训网祝你笔下拥有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:愿你,也相信你,拥有另一个笔下灿烂的图景。
金榜题名喜讯传,亲朋好友都喜欢。真诚祝福询志愿,志向远大专业选。艳阳高照天灿烂,努力奋斗不畏艰。有朝一日宏图展,梦想实现开笑颜。祝心想事成!
我的同学,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举夺魁,榜上有名,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学。
家中父母吃苦受累盼的是捷报频传,灯下学子沤心沥血想的是金板题名。
高考到来,秘笈送到:给自己加油,给自己打气,给自己一份信心,忘掉烦恼,忘掉失败,成败未定不能放弃。不抛弃,不放弃,为了梦想拼搏,无怨无悔,方成大气!
第一行歪斜的脚印,已被岁月的风尘抹平;而生活的道路呀,还在你的脚下延伸。我祝愿你:大步迈上新的征程,并留下一串串闪光的脚印!。高考顺利!
十年寒窗苦读,一朝成功在握,庆祝喜悦满脸,幸福快乐全家,意见很多细斟酌,分数爱好兼顾着,志向高远报效祖国。愿你节节好运走,步步成功到。
面对高考要有信心,高考之前要能平心,迎战高考要有开心,高考答卷要能细心,高考来临,愿你超水平发挥,马到成功。
生命需要奋斗,奋斗与不奋斗,造就的结果截然不同。生无所息,保持奋斗的姿态,让世界变得如此灿烂,让你的人生绚烂多姿。千万不能满足小溪的平缓,否则你也就满足了自己的平庸,只有努力奋斗,才有机会欣赏自己。
放松心情,用良好的心态面对高考;放下压力,以轻松的姿态迎接高考;轻装简行,用胸中的知识应对高考;发挥水平,用优异的成绩结束高考!祝高考顺利,成绩优异,一枝独秀,名牌录取!
高考日到,顺利高考记牢四个好:一休息好,身体好才可精神好;二要心态好,压力减少发挥才好;三要心情好,远离烦躁成绩才高;四要吃得好,营养高高脑力好。祝你金榜题名,一举夺魁!
天道酬勤!丰硕的果实永远属于那些坚强不屈自强不息的辛勤耕耘者。
高考到,天气燥,睡眠足,心态好,放轻松,压力小,不着急,审好题,平常心,就最好,祝福你,中中中,中状元,中探花,中榜眼,好梦圆,乐逍遥。
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到,短信送你神笔一只,此笔一挥无难题,此笔一挥文采洋溢,此笔一挥天下无敌。朋友祝你早日金榜题名。
讲效率包含两层意思: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,二是作省时省力的事。动作快是讲效率;有条理是讲效率;聚精会神是讲效率;计划得当也是讲效率。
文曲星祝福你“金榜题名”;武曲星祝福你“一举夺魁”;魁星祝福你“全面开花”;我祝福你“马到成功”实现理想!
从五湖四海来,到天南地北去。不管走到哪里,不管在什么岗位,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,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,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。
高考到来莫慌张,愿你握紧“自信”的钢枪,扛起“淡定”的大炮,杀向“高考”的战场,祝你顺利夺取高地,轻松扫荡战场,吹响胜利号角,凯旋王者归来!
三年风雨多洗礼,几许风涛海浪劈,十年寒窗苦磨砺,无限艰辛藏梦里,今朝从容走考场,明朝潇洒天下知!风雨之后的彩虹,祝愿你心想事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