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惧困难不紧张,轻松坦然无压力,仔细阅读好答题,认真书写才思情,自信饱满创佳绩,笑容满面赢未来,一举夺得好花魁,今朝折桂正此时,全国高考日,愿学子们捷报频传。
寒窗苦读数十载,秉读诗书千万册,日夜奋进辛劳悴,只为今朝提名时。高考,稳的是心,用的是技巧,冷静的是思想,沉着的是头脑,高考时就像平常一样的对待,不要考虑太多,希望你能够调节自我。
女儿:“天高海阔任你游,道路曲折莫言愁。酬自十载寒窗苦,勤能闯出幸福路“。离高考还有13天了。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做好最后的冲刺,用快乐自信的态度迎接高考。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绩!
端起高考冲锋枪,面对高考心不慌,沉着应战攻难关,高考必胜喜讯传!高考在即,平心静气,细心答题,一定顺利!祝你高考超常发挥,给亲友一个意外惊喜!
心有梦想和希望,读书做人成栋梁;才子佳人入考场,祝福加油给力量:淡定从容不心慌,学为己用莫失常;正常发挥提金榜,美丽人生已起航。
皎洁的月光照亮了你人生旅途的崭新路标,祝福赠送你糊口斑斓的色彩,路在脚下,梦想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,我会一直守候在你身旁。祝愿高考顺利!
寒窗十载,风雨千百;书山行遍,航遍学海;千磨百炼,博大胸怀;水洗浪淘,题名应该。祝贺你金榜题名,心想事成!
高考是海,青涩的我们也曾惧怕它、试探它。然而当我们懂得人生的成长便是一次次从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时,我们便可以接触它、拥抱它并超越它。回首向来萧瑟处,每一次日出、每一层涟漪都是美丽动人的;每一袭风浪、每一片乌云都是值得感激的。
面对机遇,不犹豫;面对抉择,不彷徨;面对决战,不惧怕!不要自卑,你不比别人笨。不要自满,别人不比你笨。
高考,是我们步入人生旅途中一个驿站,可以把他看做你好好休整的地方,毋庸质疑,坦然的你可以以最有效的休息方式过好这一站,明天的你又会昂首进发!
开门,开门,阿里巴巴打开梦想大门,为你的勇敢和聪慧。开门,开门,哆啦a梦打开成功大门,为你的坚强和执着。祝你高考成功,打开人生辉煌之门,成就未来之梦。
一直告诉自己尽人事,听天命,但旅程中总有遗憾的花朵,它弄伤我的手但弄不伤我的心,我的明天,我会坚强走下去,走下去。
高考是个大日子,手中握住笔杆子,精神紧张用脑子,祝福身披福链子,一眼相中你小子,短信多发几下子,保你求学有路子,幸运光临一辈子!祝金榜题名!
高考在即,我用“智慧”编辑短信,祝福你,思路活跃似舞龙,答题快速似流星,反应灵活赛苍鹰,超常发挥金榜题名,祝你好运,高考顺利。
今天高考到,决战在今朝,细心看试卷,下笔如有神,努力来发挥,机智来应对,父母命在肩,老师心期盼,愿高考成功,成就大学梦,祝学子快乐。
高考来临,带上你进取的精神,载上你饱满的自信,捎上你好胜的决心,考上你喜欢的大学。祝你考试顺利,考出辉煌!加油!
十年苦读闯雄关,心态平静莫慌乱。发挥才智更努力,鱼跃龙门终如愿。高考即将到来,望你在有限的时间内,朝着理想的目标前进,全家人为你加油!
那天,住进县城最好的宾馆;那晚,聚在一起聊聊心事;那时,互相讨论最后一天的考试;那会儿,吃不好更睡不好。回忆那年高考,有太多期待,有忐忑不安,更有无限美好!
枝头喜鹊喳喳叫,金榜题名喜讯到。亲朋好友来祝贺,父母开心脸含笑。鲤鱼今日龙门跳,进入学府再深造。他日一展凌云志,事业成功成英豪。愿你前程多美好,实现梦想步步高!
人生最大的幸福,莫过于连一分钟都无法休息。
失败是什么?没有什么,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;成功是什么?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,只剩下一条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
遥远问候温暖心头,美丽瞬间也会永久;此情悠悠山水依旧,伤感不再,快乐奔流;你的问候我会永留,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,快乐的心舟!
奋斗在“高考的最前线”,埋头在“书海日夜鏖战”,实力在“哈佛剑桥上限”,底线在“清华北大和武大”,只要你“坚定信念”,金榜题名“把你眷恋”,祝你马到成功在“理想兑现”!
高考是试金石,你便是那块金子;高考是战场,你定能取得胜利;高考是中转站,你必能乘上满意的列车;高考是通知书,名牌大学给你邮寄!高考并不可怕,相信自己,就能创造奇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