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是在跌倒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,都是在风雨与阳光之间走过成长的路。失败所能带给你的只应是一些教训,一些冷静的思考,而不该有绝望、颓废、不知所措。
努力吧!不管结果怎样,经历过,总会有结果的!高考的朋友们,为你们祝福,也为自己祈祷!愿梦开始的地方,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!嗯嗯,加油,嗯,加油!
十年寒窗苦读书,盼着上个好大学,鲤鱼跳龙门,今日高考,要保持平常情绪,不必紧张,高考没什么可怕的,祝你高考考出好成绩。
十余载寒窗苦读,有辛酸有苦累,今朝高考挥笔墨,写就华章报祖国。愿你高考马到功成,前程无忧!金榜题名,称心如意!收获精彩,开心快乐
灿烂六月,学子科场切;屈数十年寒窗越,指日试卷凭决;于无声处无声,已是百舸出征;掀舞扁舟身手,追逐浪溅千层,恭贺你金榜题名!
为了梦想,多少年寒窗苦读。每一次跌倒,爬起来更加坚强。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,轻装上阵。即使不能圆梦,努力了就没遗憾。祝你高考交出满足的答卷。
高考来到,祝福送到:相信自己,把握时机,展现实力,捕捉运气,沉着应题,准备做好,成功没跑!优异成绩,实现梦想!
有时候,洒脱一点,眼前便柳暗花明;宽容一点,心中便海阔天空!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!
只有不断地坚持,才能在生活中获得你想要的那部分成功。
高考试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匀的尺子:对于你自己来说,难题的分值不一定高。高考得高分的秘诀就是少丢分!
梦成就现实,下一刻更好。
所有的努力,就为这一刻。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,对待试题,冷静乐观,对待考试,认真自信。所有关爱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、祈祷,相信你会成功,坚持就是胜利。
六月祥云聚家门,捷报传来笑纷纷。满面春风皆喜气,合家欢乐甜如蜜。著名学府再深造,梦想依旧志向高。继续努力心不改,争做国家栋梁才。愿你前程似锦。
登科及第跃龙门,慎重选择再动身,专业前程关系大,把握专业学校查,多得几分把握高,专业选择如踟蹰,把握学校来操度,定了学校选专业,靠前专业优势大。
高考祝福短信:想说爱你,感觉太沉;想说喜欢,感觉太轻;一天天地眷恋,一夜夜的无眠,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,托星月寄到你窗前。祝高考顺意!
不管高考多魂淡,也要竭尽全力无所畏惧,要谈恋爱就和高考谈,染指它,强迫它,逼它嫁给你。
学习是要有坐稳“冷板凳”的毅力。只有不畏艰苦、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学习上闯出一片天。当我们心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,凭着不屈的斗志,不懈地努力,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,我们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。
学习是一件最公平的事,只有真正地为它付出了,你才能收获累累的果实。
在我的目标为达到之前,我的奋斗不会停止,因为,我的生命没有完结,大家,不要忘记,你的目标没有达到,所以你们的奋斗请不要终止,我们要一起奋斗、一起成长、一起进步。加油,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。
考场归来心欢畅,胸有成竹笑容漾。捷报频传喜讯到,成绩突出上金榜。父母亲人皆高兴,街坊邻里美名扬。祝贺声声身边傍,学府深造创辉煌!
挥舞自信的笔杆子,开动沉着的小脑子。放大谨慎的小胆子,填写顺心的试卷子。遇到难题想法子,碰壁不许哭鼻子。振作要强的骨子,必争人中小才子。愿你金榜题名,马到成功,考出真实水平!
按照大纲备高考,充分领悟每一条。事无巨细藏胸壑,包你考场无烦恼。饮食清淡有营养,按时作息谨防凉。放松心态莫紧张,指日大名提金榜。祝君金榜提名!
我的宝贝,你是我的骄傲,妈妈为你自豪。在这收获的季节里,相信自己,就是胜利。愿你实现心中的梦想,放飞妈妈的希望。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!祝你高考成功!
第一行歪斜的脚印,已被岁月的风尘抹平;而生活的道路呀,还在你的脚下延伸。我祝愿你:大步迈上新的征程,并留下一串串闪光的脚印!高考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