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就要高考了,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条祝福语,在搜狗找到无数句吉祥话,但我觉得都太俗。我只想真诚地对你说:得心应手高考顺利,十年努力今日成功!
问世间,高考何物?直教前仆后继。天南地北少年郎,沉醉不分昏晓。欢笑少,苦痛多,就中更有迷惘心,有谁能读懂。愿高考过后,狂歌痛饮,青春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
送你一道考神符,助你走上青云路:可把好运添,能让成功现,有消除紧张之功效,有增强信心之灵妙,愿你好好收藏,保你考试顺利!加油,祝高考成功!
六月鲜花吐香蕊,捷报翩翩紧相随。合家设宴谢师恩,筵间举杯笑纷纷。梦想今朝放光芒,不忘十年勤奋扬。继续迈步求知路,增长才干好前途。愿你前程似锦。
让微风替我传送声声祝福,我托流水寄予缕缕关怀。虽然高考忙忙碌碌,但却时时刻刻把你惦记。现在考试结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只要努力过就会有好结果,相信你一定可以。
“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,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”。愿你毕业后,能经得起各种考验,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。
祝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高考,发挥自己的水平,考上理想的学校。我真心地祝福你们。
一个人走路走得最远的不是走得最快的;而是能够不停走路的人。
面对目标,信心百倍,人生能有几次搏?面对成绩,心胸豁达,条条大陆通罗马。
精选高考祝福语其实我们想嚣张只是因为害怕。真正的面对残酷时,我们都承受不起。而且我们都认为自己是有理由优秀的。当这种自以为是的优秀被一次次的考试一步步往下踢的时候,揭撕底里才真正开始。我们无一例外地在午后的阳光里变成了空气,除了空气以外,高三不允许别的东西存在。
十年寒窗苦读日,只盼金榜题名时,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,所有关爱你的人,都会为你祈祷、祝福,愿你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,进入向往的大学。
长风破浪游书海,勤劳掌舵挂云帆。数年磨剑不畏苦,今朝倚剑放毫光。胸中才思汩汩涌,笔下美丽生光辉。一举高中好花魁,自信奔赴好前程。全国高考日,愿学子胜利而归。
苦学数十年,希望在眼前,心情放舒缓,步子跟得紧,松弛有步调,劳逸结合好,做题要仔细,成功在等你。祝高考顺利,心想事成!
青春是一张画卷,高考是点睛之笔;人生是前进之途,高考是转折之路;人生是扬帆之行,高考是催动之风;人生是登山之道,高考是垫脚之石。愿学子金榜题名,考有所成。
或许命运有时候会不公,但只要我们努力地去奋斗,时刻谨记“奋斗”二字,我们就能“扼住命运的咽喉”,改写命运。
高考只是你成功的第一站,你一定会通过的,努力之后,剩下的就是相信自己!
三年汗水勤耕耘,今朝用心播良种。思如泉涌好答题,笔墨飞扬最书情。此时犹如临战场,整装待发试锋芒。一朝金榜题名时,三年心花终怒放。全国高考日,愿你勇夺桂冠。
高考是一阵风,你是万吨巨轮,稳坐船舱向前行;高考是一阵雨,你是参天大树,根深叶茂不动容;高考是一片云,你是蔚蓝的天空,胸怀宽广成竹在胸。六月高考,祝优秀的,出色的,聪明的,大气的你一定成功。
明天进行的只是高考而已,心静就一定可以发挥好的,哥哥支持你,大学其实就像空气,松开手就属于你了,放心的考吧,没有人可以有100%的把握的,信心才会是成功的关键!
付出过久不难过,回忆自己这段经历,这是人生的财富!为了梦想没有气馁,再次爬起来!
六月鲜花尽芬芳,捷报频传喜气漾。金榜题名心愿遂,笑语声中眉飞扬。亲朋好友来祝贺,举杯共饮祝福长。愿你学府再努力,博学多识做栋梁!
给你一份信心,送你一份决心,要对自己放心,面对考题平常心,要把自己关心,注意考前身心,考试保证全心全意!高考考试,祝你成功!
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;高考的舞台,秀出你的精彩;一宿好睡眠,精神百倍;一颗平常心,沉着应对;一口长舒气,放松压力;一条短信,祝你金榜题名!
操千曲而后晓声,观千剑而后识器。不登高山,不知天之高;不临深溪,不知地之厚。不经历高考的磨炼,我们的人生就不算完整。让我们勇敢面对,战胜高考,战胜自己。祝高考顺利,马到成功!
蜂飞蝶舞绕花枝,捷报传来甜如蜜。笑逐颜开告亲友,合家欢乐享不够。举杯畅饮庆题名,实现梦想笑盈盈。开辟人生新航线,执着进取书灿烂。愿你前途无限美好。